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品质随州
甘国栋调研指导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9-26 08:5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9月2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到广水和曾都实地调研指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
  甘国栋先后到广水市城郊街道富康社区、应山街道理学街社区和曾都区东城街道文峰塔社区海翼·汉东至尊小区、缫丝社区,详细查看党员下沉社区信息登记表和单位党组织与联系社区共联共建工作台账,与社区干部和下沉党员干部交流,详细询问了下沉单位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
  在海翼·汉东至尊小区,甘国栋查看了“随州红管家”信息平台试运行情况。他提出,要做实做好信息平台,实现“智慧党建”和基层社会治理深度融合。下沉党员干部要主动接受社区管理,按照社区要求对接服务岗位、确定服务内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在社区沉下去,着眼解决实际问题,避免形式主义;社区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分清两类下沉党员的工作要求和职责,积极探索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组织好、安排好下沉党员干部工作,用好这两支队伍,让机关党员受到教育和锻炼的同时,真正为群众办实事为基层减负,努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