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资源
我市部署整合文旅资源打造五大旅游度假区
  • 发布时间:2023-05-24 08:3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5月23日,全市整合文旅资源打造五大旅游度假区工作座谈会召开,围绕建设文化随州、动感随州、美食随州、欢乐随州,打造大洪山旅游度假区、千年银杏谷旅游度假区、桐柏山旅游度假区、徐家河旅游度假区、白云湖旅游度假区部署相关工作,以推动随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副市长罗兰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罗兰说,整合文旅资源打造五大旅游度假区,是立足实际对全市文旅产业发展布局的系统谋划,是倒逼加快补齐产业发展短板的关键契机,是推动随州文旅发展二次创业的重要探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理清思路、聚焦重点,精心打造五大旅游度假区。要坚持全局谋划,强化度假区的概念,注重各地、各景区、各项旅游要素之间的融通,突出各片区文旅产业发展的比较优势;要将项目作为旅游度假区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高水平的旅游项目,加快形成产品优势,完善旅游服务配套,增强度假区的核心吸引力;要聚焦文化随州、动感随州、美食随州、欢乐随州建设,持续创新推出丰富的文旅活动,久久为功塑品牌。各地各有关部门各市场主体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导考核,狠抓责任落实,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高效推进五大旅游度假区建设,奋力开创全市文旅产业转型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