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资源
我市成功签约两大体育项目
  • 发布时间:2023-05-29 10:11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5月25日,湖北体育招商引资(厦门)推介会举行,我市组团参加开展随州体育产业主题推介,成功签约湖北乔师傅淅河化工园区、飞凌足球制造提档升级两个重要体育项目。
    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现场推介随州体育产业发展规划、特色资源、优惠政策、投资前景、重点项目等。
    会上,我市成功签约两个体育项目。湖北乔师傅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金邦体育设施有限公司签约,规划投资2亿元,在随州高新区化工园区建设集体育运动场地新材料产、销、研于一体的湖北乔师傅淅河化工园区,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0亿元。广水飞凌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与安徽锐克达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飞凌足球制造提档升级项目,将投资8000万元扩建厂房、增设生产线,改进生产工艺、加强产品研发。
    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由湖北省体育局联合湖北省商务厅、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厦门办事处联合举办,主题为“聚焦体育制造·共助产业发展”,旨在借力2023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促进资源共享、供需合作,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近年来,我市体育产业稳步发展,基本形成了以湖北齐星、威尔特芬、程力、乔师傅、智乐、金龙、飞凌等重点体育企业为龙头,涵盖房车、运动地坪、户外用品、游泳设施、球类用品等的体育产品制造体系,和以漂流、户外运动、攀岩、滑翔伞、露营等为主的体育休闲产业体系。目前,我市积极探索实践“体育+文旅”的发展路径,整合优势资源,以体旅融合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