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广水“五一”小长假游客“井喷”
  • 发布时间:2023-05-09 09:36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从广水市文旅局获悉,今年“五一”小长假,广水市游客出游呈现“井喷”现象,各景区、景点游人如织,接待火爆。该市5天共接待游客28.76万人次,同比2022年增长109.01%,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5亿元,同比2022年增长86.75%,星级酒店出租客房数共计2284间,出租率达到77.42%。
    假日期间,该市推出众多文化活动、文博展览,丰富群众假期生活。广水市图书馆、博物馆、海豚图书馆、樊登书屋等文化场所,前来阅读、了解历史的市民众多,各场所组织了以全民阅读为主题的精彩文化活动,引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社会风尚,助力建设书香广水。广水剧团“送戏下乡”活动也在关庙铁城山文旅项目启动仪式上登台演出,为出行游客呈现一场文化视听盛宴。
    各景区、景点创新旅游产品,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满足游客多层次旅游需求。高贵三潭、黑龙潭、月光海渔火露营、桃源村、明月湾、观音村分别开辟了“山水游”“亲子游”“红色游”三大主题六条精品线路,沉浸式旅游产品渐成时尚。明月湾“五一”游园系列活动,为观众带来天外飞仙演出、美食街、文创市集等。渔火露营基地开启沙滩“落日派对”,观落日、听音乐。观音村的“迎五一”19.9元单人玩+表演、萌宠乐园、月季花海等系列游乐项目受到广大游客的青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