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随州社保卡添新功能
  • 发布时间:2023-05-06 10:2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随州社保卡再添新功能,电子社保卡“二维码”就能搞定旅游!
    近日,市人社部门联合文旅部门推出电子社保卡加载文旅功能,拓展了社保卡应用场景。“襄十随神城市群旅游年卡”用户扫电子社保卡二维码配合人脸识别,可以在一年内免费畅游近60家景区,部分景区还为年卡用户设立了专属通道,刷电子社保卡可无感入园,为旅游爱好者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旅游体验。
    社保卡关系百姓的民生福利,社保卡“一卡通”已广泛应用于医疗保险、养老保险、人事考试身份认证、乘公交等领域。此次电子社保卡“襄十随神城市群旅游年卡”功能的推出,为随州市民提供了全新的旅游选择,标志着我市社保卡向“一卡通”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市人社部门将探索建立更多的以社保卡为载体的“一卡通”应用场景,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的民生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