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自在随心 大洪山“五一”小长假人气满满
  • 发布时间:2023-05-04 14:35
  • 信息来源:大洪山名胜风景区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大洪山风景名胜区迎来了一个人气满满的五天游客接待高峰五天时间,大洪山迎来了省内外6人次的游客在闲适轻松的氛围中,游客们也圆了一个诗和远方的梦想。

假日期间,景区天气整体晴好,加之适宜的气温,让大洪山成了众多省内外游客的度假目的地。从小长假的第一天开始,自驾游、团队游的游客就持续攀升。据不完全统计仅自驾游,每天就1200多辆自驾游车辆进入景区。

假日期间,景区舒适宜人的气候、满山的绿色格外吸引游人。核心景区内到处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游客们在这里登高望远,悠闲自在,尽情感受着大自然的馈赠,大洪山美景与来来往往的游客融为一体,构成一幅幅令人赏心悦目的画卷。

搭乘摆渡车,游客们登上大洪山主峰宝珠峰。在清风艳阳里,他们尽情欣赏青山绿野,穿行于慈恩寺建筑群中,感受历史的厚重悠长。而蓝天和阳光下金碧辉煌的金顶建筑,最让游客惊喜赞叹。

千年银杏树王已经满身绿装,堪称神奇的树龄、粗壮雄伟的树身吸引着游客一拨拨围拢而来,用惊奇的目光丈量着它的庞大,探索着它在岁月轮回中经历的过往。

自在大洪山,华中睡眠谷成热门打卡地。自在谷酒店小长假期间受到了亲子家庭、自驾游游客的热捧,景区内三个酒店的客房都出现了一房难求的现象。山上山下各农家乐也推出特色优惠活动,在主人优质的服务中迎来爆满。

丰富五一小长假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文旅产品,景区还在游客中心门口组织了大洪山民俗文化文艺巡演,以大洪山地区流传的民俗文化编排文艺节目,开展的巡演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和游客观看。

在山下,大洪山乡村旅游也迎来游客高峰。建设中的大洪山原石部落景区迎来众多游客,大洪山植物园、花果海美丽乡村等旅游项目受到热捧。

随心随愿地,自在大洪山。激情四射的夏季即将到来,这个时候的大洪山一切都是恰到好处,淋漓而不失柔美,热烈而不失婉约,大洪山期待与您清凉相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