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洛阳镇打造全域旅游名镇
  • 发布时间:2023-02-01 08:58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近年来,曾都区洛阳镇依托资源禀赋,按照“因地制宜、发挥优势、突出特色”的原则,坚持高要求、全方位、多维度打造全域旅游小镇,大力推动“旅游+”融合发展。
  该镇乡村振兴综合示范项目位于九口堰村,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负责项目整体策划、品牌导入、运营支持、宣传推广以及经济合作组织赋能,曾都区乡投公司、洛阳乡村发展公司、九口堰村合作公司联合投资兴建,引进民宿头部企业大乐之野运营管理,致力于打造区域性的民宿标杆产品。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打造共有24间客房、1个树下咖啡厅、游泳池和接待中心的乡村民宿。
  目前,民宿已经完成主体建设,并进入室内装修阶段。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可实现年收入约300万元,带动当地农副产品销售200万元,带动50余户农户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