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大洪山景区迎来开门红
  • 发布时间:2023-02-01 09:26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春节假期,随州旅游市场迅速升温,人们的出游意愿和出游信心加速恢复。大洪山景区在春节期间迎来4万余人次的游客,旅游收入较2019年同比增长59%。
  在山上核心景区,众多游客陆陆续续坐车进入景区。游玩的人群中以三五好友结伴或以家庭组团方式居多,景区内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在自在谷酒店,众多回乡的游客在这里吃牛肉宴、住湖景房、漫步山野,体验华中睡眠谷里不一样的年味。
  在宝珠峰上,由大洪山慈恩寺主导的“登金顶、迎新春祈福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在这里,游客可以登高望远,许下新年愿望,祈福国泰民安。
  在北京定居的金子潇先生一家,由于疫情的原因已经两年多没有回来了,这次回来就想带着一家人在随州到处转转,让孩子好好体验一下家乡美。“这次回到老家过年,我的爸爸妈妈带我看了老家的名胜古迹,我很开心。”金子潇高兴地说道。
  “这里的景色很优美,各种建筑气势雄伟。希望在新的一年,我们都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我们的经济搞好,大家都有钱赚,生活得更幸福。”游客徐俊杰告诉记者,“往年春节的时候都是走亲戚,吃肉喝酒,今年想过个不一样的年,便带着家人游山玩水,让家人们好好感受一下随州的山水之美。”
  为了丰富春节期间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丰富、更有年味的文旅产品,大洪山景区在山下长岗镇组织了大洪山民俗文化文艺巡演,以大洪山地区流传的民俗文化彩船、舞龙、腰鼓队、广场舞等,编排文艺节目,开展的春节巡演活动吸引了众多老百姓驻足观看。
  与此同时,大洪山乡村旅游也呈蓬勃发展之势。建设中的大洪山原石部落景区迎来众多游客,大洪山植物园、花果海、美丽乡村等旅游项目也受到热捧。
  随心随愿地,自在大洪山。大洪山正在持续绽放她的光芒,等到春暖花开时,让我们再次相聚大洪山,去欣赏她春天的景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