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随州市聚焦重要客源市场强化文旅宣传
  • 发布时间:2023-01-18 09:29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近日,我市抢抓春节临近和省“两会”召开机遇,聚焦武汉客源市场,在武汉高铁站、洪山礼堂等关键场地投放随州文旅宣传视频、图文,铆足劲开展对外营销,全力奋战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春节市场,推进文旅产业加速复苏。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文旅成为受影响最严重的行业之一。随着对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再加上春节临近,我市文旅全行业人士信心倍增,奋战新春市场。此前,我市各景区景点精挑细选,合力推出了随州春节文旅产品供给清单。
  武汉一直是随州文旅重要的客源市场。我市积极走出去,在重要时段、关键地段投放精心制作的“神韵随州、一见钟情”主题宣传资料,以巨幅静态画面、大型动态LED画面,呈现炎帝、编钟两张世界级文化符号,展示炎帝故里、大洪山、曾随文化遗址等重点景区亮点风采,进一步提高随州文旅知名度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