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随心随愿地自在大洪山—— 迎新春 登金顶 顺相随
  • 发布时间:2023-01-12 08:5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为激发文旅消费,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丰富、更有年味的文旅产品,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将在春节期间推出“迎新春登金顶顺相随”新春文旅系列活动,丰富春节文旅产品供应,塑造特色文旅惠民品牌。
  【大洪山上过大年、欢欢喜喜顺相随】
  游览主题:登顶宝珠峰、六顺永相随。打卡新“六顺”:南风垭(顺风)、樵河古道(顺水)、金顶(顺心)、状元台(顺意)、银杏树(顺福)、白龙池(顺气)
  游览线路:大洪山北门(长岗方向)入口,登顶宝珠峰—银杏树—剑口公园—宿华中睡眠谷(自在谷酒店)—品尝地道农家风味—探索两王洞—白龙池欣赏湖光山色。
  大洪山南门(京山方向)入口,银杏树—剑口公园—宿华中睡眠谷(自在谷酒店)—品尝地道农家风味—登顶宝珠峰—白龙池欣赏湖光山色—探索两王洞。
  游览内容:宿:华中睡眠谷(自在谷酒店/绿林山庄);吃:大洪山顺宴、杀猪宴、全牛宴(农家乐自行点餐);行:登顶楚北天空第一峰,祈福得顺;购:大洪山随州有礼小程序,随州特产应有尽有。
  【美满全家福套餐】
  ★全家福套餐一:涵盖4+2人(父母、儿女、爱人、2孩童)。含所有人员门票、景交、2间自在谷酒店标间、一桌“顺宴”美食。原价2096元套餐,活动价1366元。
  ★全家福套餐二:涵盖6+2人(父母/岳父岳母、儿女、爱人、2孩童)。含所有人员门票、景交、3间自在谷酒店标间、一桌“顺宴”美食。原价3034元套餐,活动价2066元。
  ★全家福套餐三:涵盖8+2人(父母/岳父岳母、兄弟/姊妹、爱人、2孩童)。含所有人员门票、景交、4间自在谷酒店标间、一桌“顺宴”美食。原价3980元套餐,活动价2666元。
  【购票有大礼】
  2023年1月15日—2月5日(含)期间,在大洪山景区游客接待中心(主入口)线下购买598元自在谷酒店套票(2人门票、房间、早餐),赠送价值188元顺字功夫旅行茶杯一套(限量20套);
  线下购买398元绿林山庄套票(2人门票、房间、早餐),赠送价值68元大洪山抱枕一个(限量100个);线下购买70元大洪山景区单门票,赠送价值6元顺字打火机(限量1000个);先到先得,数量有限。
  【线上有惊喜】
  2023年1月1日-3月6日,开展“游湖北·趣生活”惠民优惠券发放活动,重振湖北旅游市场。具体优惠内容为:“游湖北·趣生活”新春惠民优惠券,券面价值100元,其中湖北文旅集团旗下重点景区大门票40元、无门槛酒店住宿抵扣券60元(一次限用一张)。发行平台:游湖北APP及小程序作为集团自有平台发放使用。大洪山门票配券减40元,优惠价为30元;景区所有酒店在当天OTA价格基础上直接减60元。
  大洪山景区官方抖音号,直播有惊喜,价格超优惠。景区大门票单张价值70元/人,直播间买1送2(截止使用时间3月8日前);绿林山庄套票原价398元,直播间299元送价值188元旅行茶杯套装;自在谷酒店套餐原价598元,直播间358元;自在谷酒店别墅原价2180元,直播间买1送1(酒店直接使用时间4月29日前)。
  【春节特惠免票游】
  举办“春节特惠免票游”旅游惠民活动,自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所有游客可免大门票畅游大洪山,仅收取车辆停放费用(车辆停放达到饱和状态后暂停放行)。
  【登临金顶祈福得顺】
  由大洪山慈恩寺主导,1月22日-2月5日,开展“登金顶、迎新春祈福活动”。游客可登高望远,看日出、观星空、眺云海、赏雾凇,聆听佛乐禅音,许下新年愿望,祈福国泰民安。
  【文旅融合看“大戏”】
  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向上的浓厚节日氛围,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丰富、更有年味的文旅产品,景区将在确保活动安全和群众健康的前提下,因地制宜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春节群众文旅活动,开展春节大洪山民俗文化文艺巡演及大拜年活动,同时开展文化进万家暨迎新年专题电影放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