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广水新增一家国家3A级旅游景区
  • 发布时间:2020-12-23 09:05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12月21日,从广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经过初评推荐、组织评定,该市桃源度假村景区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桃源村位于全国九大名关之一的武胜关脚下,依山傍水,石屋成片,柿树成林,有中国“传统村落”、中国“美丽乡村”创建试点村、国家级森林乡村、荆楚最美乡村等多个荣誉称号。近年来,该村按照“风貌古朴、环境整洁、功能现代、产业有机、文明复归”的要求,将“原乡民宿、田园康养、生态农旅”作为核心内容,以特色水果、有机茶叶、生态种养殖为基础,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集原乡民宿、康养服务、耕读体验、田园旅居、农旅休闲于一体的旅游村庄。
  据了解,桃源度假村景区是该市继黑龙潭风景区、三潭风景区后被评定的第三家国家3A级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