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随州>旅游信息
“惠游湖北”活动随州接待游客过百万人次
  • 发布时间:2020-12-09 08:40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系统管理员
打印
12月3日从市文旅局获悉,自“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启动以来,我市参与活动的9家A级景区游客接待量突破100万人次,均达到或超过去年同期水平。经过持续复苏回暖,目前我市A级景区已回归疫情前的热度。
  我市自8月7日同步启动“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以来,参加活动的9家A级旅游景区(炎帝故里、文化公园、大洪山、西游记公园、琵琶湖、黑龙潭、云峰山万亩茶园、抱朴谷、曾侯乙墓遗址景区)推出了夏季避暑之旅、文化研学之旅、山地观光之旅、乐游乡村之旅、秋季观光之旅、康体养生之旅、红色文化之旅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活动启动以来,我市文旅企业组团到河南省信阳市举办随州旅游产品推介会,赴汉开展“惠游湖北乐动江城”编钟乐舞快闪巡演,积极开发省内外客源市场。
  活动启动以来,随州文旅市场持续复苏回暖,目前全市A级景区已回归疫情前的热度,游客量超过去年同时段水平。自活动启动至12月2日,我市参与活动的9家A级景区接待游客突破100万人次,其中接待量前3位的分别是西游记公园22.1万人次、随州文化公园20.6万人次、炎帝故里景区18.2万人次。数据显示,来随游客中自驾游客占比约八成;接待省外游客约占总游客量的13.6%,省外游客以河南省游客为主。受活动热度影响,我市未参加活动的西游记漂流、千年银杏谷两景区也表现不俗,分别接待游客12万人次、11万人次。
  “与爱同行惠游活动”活动截止时间为今年底,诚邀广大游客抓紧最后的时间预约,来随游览观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