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发改委关于公开征集投资项目咨询评估专家库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5-09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审核: 杨文明

为做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咨询评估工作,充分发挥专家学者的智力支撑和决策参考作用,随州市发改委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咨询评估专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式

本次专家征集主要采取单位推荐、专家自荐两种方式。在中介服务机构、从事投资项目咨询评估的企业、相关部门中任职的专家,向所在单位自荐后,通过单位推荐报名。相关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理论素养、专业素质较高、实操经验丰富的专家,也可通过自荐报名。

二、申请条件

入库专家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和项目业主的合法权益,年龄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独立、科学、公正、客观、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原则上专家日常工作地应在随州市,外地专家须保证能在随州市进行咨询服务等工作。具体要求为:

(一)掌握国家、省固定资产投资相关政策和规定,在城市规划、工程技术、项目管理、财务会计、资产评估、财政、投融资、法律法规等某一方面相关领域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

(二)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技术水平。

三、工作职责

受随州市发改委委托,参与随州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申请报告、节能报告和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报告的评估工作。

四、征集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3512日前

(二)报名材料:包括《随州市投资项目咨询评估专家入库申请表》见附件和以下证明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

2、学历或学位证书复印件;

3、专业技术职称复印件;

4、其他证明专业技术能力的材料。

市发改委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查遴选,经研究确定的名单将向社会公布。

(三)报名方式:请将报名材料纸质版盖章和电子版一并报送至随州市人民政府548

人:叶婧铭,电话:0722-3596336

电子邮箱:540336001@qq.com

五、咨询评估专家库管理

(一)市发改委负责咨询评估专家库的建设和管理,负责将认定专家的资料录入专家库。

(二)根据能进能出的原则对专家库进行动态管理,并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增补。在随机抽取的专家名单中凡连续2次不能履约到岗的,专家资格自动失效。

(三)专家资格一般为2年,续任应符合相关规定并办理相应手续,不再续任则专家资格自动失效。

(四)入库专家应遵守工作纪律,严守工作秘密;未经许可,不得以专家库专家身份从事与职责无关工作。

附件:随州市投资项目咨询评估专家入库申请表

                                            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5月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