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1056632/2019-93908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日期
2019-04-23
发文字号
随政办发〔2019〕13号
效力状态
有效
编辑
admin
审核
黄振忠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情况的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市政府各部门:

  2018年,全市各地、各部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重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扎实有效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按照《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随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考核办法的通知》(随政发〔2017〕29号)要求,市安委会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经市政府同意,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随县人民政府、曾都区人民政府、广水市人民政府、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随州高新区管委会考核等次为优秀。

  原市安监局、市教育局、原市住建委、原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原市国土局、市发改委、原市农业局、原市卫计委、原市质监局、原市外侨旅游局、市商务局考核等次为优秀;原市水利局考核等次为先进。

  各地、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再加措施,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不断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品质随州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保障。

   

   

                                                                  2019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