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1056632/2019-93906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政务督查
发布日期
2019-04-23
发文字号
随政办发〔2019〕11号
效力状态
有效
编辑
admin
审核
黄振忠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市政府各部门:

  2018年,全市政府系统共办理市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1件和三次会议建议122件、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建议案提案116件。在办理工作中,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办理,圆满完成了全年办理任务,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满意率达到近年来新高。原市经信委等10个单位、原市林业局刘华等11名同志在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中业绩突出,特予以通报(通报对象均为机构改革前的单位及个人,名单附后)。

  希望各地各部门向办理成效显著的单位和业绩突出的个人看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建议提案办理水平和质量,为推动品质随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年3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