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政府法制办2015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情况报告
  • 发布日期:2016-03-29
  • 信息来源:市政府法制办
  • 编辑:admin
  • 审核:系统管理员

  2015年,根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市政府法制办认真落实政府信息公开,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随州市政府法制办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根据班子成员分工,重新调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完善政务公开制度,认真落实专门人员具体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加强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度保障。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的范围、方式和程序以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抓好各类政府信息公开。
  二、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情况
  2015年,随州市政府法制办通过随州市政府门户网、随州市政府法制信息网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10条,全文电子化达100%。在主动公开的信息中,政府法制工作、行政执法监督类信息数118条,占总体的比例为80%;法律事务、规范性文件类信息数36条,占总体的比例为17%;行政复议类信息数1条,占总体的比例为0.4%;财政资金使用类信息2条,占总体的比例为0.8%;机关类信息数53条,占总体的比例为25%。
  三、依申请办理信息公开情况
  随州市政府法制办2015年度未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也没有因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存在的主要问题:工作人员紧缺,难以满足工作需要,从而影响了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
  改进措施:认真梳理所掌握的政府公开信息,及时提供信息,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质量。

2016年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