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1项建筑工程获评省优
  • 发布时间:2023-06-01 09:32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罗皓月
打印

日前,从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获悉,我市随县县委党校(县行政学校)建设工程、中车交通(随州)商用车创新工厂项目等11项工程,获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称号。
    今年以来,市建筑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站不断强化在建工地施工过程监管,狠抓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管理,“住宅质量信息公示”及“一证两书”制度得到有效落实。目前,城区已有26个住宅工程进行了质量信息公示,公示信息515条,为13373户出具“一证两书”。共对房屋住宅工程实行举牌验收2575户,统一出具了验收合格证明;结合“创文创卫”工作,督促项目认真落实扬尘治理“六化”标准,下达停工、整改通知书100余份,约谈各类违法违规责任单位及责任人5家20余人次,实施现场简易处罚40余起,有效地促进了全市房屋市政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