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南外环建设开足马力
  • 发布时间:2023-04-24 10:08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南外环府河大桥主体工程已完工

南外环涢水大桥正在建设中

南外环新湾中桥施工现场

4月19日,随州南外环道路建设现场,工人们有的在架设桥墩、有的在铺设路基涵管、有的在挖掘拖运土石方,各种工程车来回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随州南外环是我市重点建设的一级公路项目,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实施,中建三局承建。该道路起于随州高新区淅河镇魏家畈村,与新316国道十岗至厉山一级公路对接,止于曾都区南郊街道任家台,接回现有346国道,其中大桥4座共计1517m,中桥2座共计114m,天桥4座共计186m,涵洞47道,路基土石方284万方,平面交叉21处。
    目前,南外环道路最大的控制性工程——跨府河的府河大桥桥面铺装及附属设施即将进行铺装工作。南外环第二大桥涢水大桥正在进行桥墩桩基施工。南外环建成后对完善城区路网布局、提升通达水平、推动随州城南新区发展等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