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调研重点项目
  • 发布时间:2022-12-14 08:5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12月13日,市长克克带队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抢抓发展之机、勇担发展之责,统筹布局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综合谋划专用汽车和应急产业发展,合力攻坚克难确保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随州高质量发展夯实项目支撑。
  克克一行来到曾都区万店镇绿色循环建材产业园项目选址现场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市飞灰填埋场、餐厨垃圾处理厂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各项目内容、用地规划、推进进度、预期效益等情况,详细询问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统筹布局谋划,打造综合性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在国家级专用汽车和应急装备检测研发基地项目现场,克克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建设进度等,提出要紧盯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跟踪服务,全力攻坚克难、全面加强要素保障,确保早日建成投产。
  克克强调,发展壮大循环经济,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途径,是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要整体规划、统筹设计,抢抓政策机遇期、发展窗口期,立足基础设施、能源资源等,将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建材利用等相关循环经济产业统一布局,打造综合性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要着力链式发展,发挥园区聚集功能,形成产业共生网络,促进循环经济产业做大做强;着力园区资源配置整合,统筹园区企业的绿色设计、清洁生产、污染预防等,强化各企业间对水、热等环境资源综合管理利用的合作,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多赢。要抓好专用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统筹谋划、加快推进国家级专汽和应急装备检测研发基地、国家专汽质检中心建设,塑造专汽检验检测“随州品牌”,挖掘汽车行业“新蓝海”,持续推进随州专用汽车和应急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