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随州御府项目二期8号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 发布时间:2020-12-03 09:27
  • 信息来源:
  • 编辑:许静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近日,中国一冶建安公司随州御府项目二期8号楼工程实体和施工资料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当日,随州市质安站、市城建档案馆、设计院、勘察院和建设单位组成验收专项小组,随州御府项目经理和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小组一起,根据规范及设计要求,对8号楼建筑实体进行详细检查,随后对钢筋、混凝土、砖砌体的检验报告、沉降观测、隐蔽记录、检验批及建筑工程竣工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综合评估。结合相关检查结果,验收小组一致同意随州御府二期8号楼工程竣工验收合格。
  为顺利完成此次竣工验收,项目部各部门团结协作,相互协调、解决重重困难,8号楼按期顺利完成竣工验收,为后期楼房验收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是对全体人员辛勤付出的一种激励与鼓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