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验收】中国一冶随州御府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 发布时间:2020-09-08 09:15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8月31日,由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随州御府一期工程整体竣工通过验收。
  年初,随州御府一期工程因受疫情影响不得不暂缓工期。复工后,项目部全体员工铆足干劲,各部门相互配合,团结一致,抢抓工期,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向前推进。项目部成立了由工程部牵头的突击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工程部深入施工现场负责现场巡查和监督工程进度,督促分包各单位落实上报每日施工计划;质检站对工程施工质量严格把关;安监站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8月31日,工程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质安单位及档案馆相关人员对工程进行了综合评估,一致同意随州御府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