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丕华到浪河巡河并调研督导河长制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3-15 08:46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浪河市级河长吴丕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浪河流域巡河并调研督导河长制工作。
  吴丕华一行来到随县柳林镇雁子河村,察看雁子河水库水质,询问浪河柳林段矮围养殖整治情况,详细了解柳林镇河道“清四乱”、水源保护、河道治理和岸线管控、河湖长制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
  吴丕华提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责任担当,落细工作举措,把河流治理与环境保护结合起来,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融入流域治理全过程,全力建设造福群众的幸福河湖;要树立系统观念,坚持上下游、左右岸系统治理,统筹推进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修复等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工作要求,加强河湖日常管护与执法巡查,同时进一步加强宣传,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河湖管理保护中,努力形成浪河流域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人水和谐美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