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丕华带队拜访湖北宏泰集团
  • 发布时间:2023-03-14 08:0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丕华带队到武汉拜访湖北宏泰集团有限公司,与宏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鑫等就推进随州市政府与宏泰集团战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曾鑫表示,宏泰集团将聚焦综合金融服务、要素市场建设、政策金融保障等主业,本着“助力、务实、全面、双赢”的原则,充分发挥自身全产业链优势、协同优势,积极与随州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全力支持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
  吴丕华表示,随州市将全力推进与宏泰集团全方位、多领域务实合作,增进互信共促,实现共赢发展。他提出,随州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见事要早、行动要快、措施要实,加强沟通联系,精准对接项目。市金控集团要牵头负责、统筹推进,坚持一事一协调、一周一调度,进一步深化细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实,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金融要素支撑。
  座谈会上,宏泰集团相关部室及二级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前期与随州市金控集团对接情况,就合作项目具体推进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市国投集团、市金控集团主要负责人和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曾都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