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领导来随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3-09 08:37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8日,省经信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盛章学带队来随开展2023年工业重大增长点和安全生产专项调研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参加调研。
  盛章学一行首先来到金龙集团,调研了解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十四五”期间,金龙集团将投资20亿元新上应急救援产品及智能制造项目,并加快上市进程。一期项目已于去年底投产运营,产能实现翻番。今年年初,该公司一举斩获6亿元大单,1200多名员工以“开年就开跑”的状态奋战开门红。2023年,金龙集团信心满满冲刺产值25亿元,力争30亿元。盛章学鼓励金龙集团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机遇、湖北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机遇以及市场回暖机遇,继续做大做强做专做精。
  在随县吴山镇,盛章学走访调研了正鑫石业、连旺石业、华晨石业,重点了解了石材加工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盛章学对随县致力打造石材千亿元产业,推动石材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给予肯定,鼓励随县借矿权改革机遇,促进行业安全发展、绿色发展、规范发展,打造特色产业增长极。
  调研期间,市经信局简要介绍了随州市1—2月份工业经济运行情况、2023年重大增长点摸排情况、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