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23-03-04 08:24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3月3日,随州市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神农公园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诗兵、市政协副主席黄秋菊、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出席活动。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日”。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主题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将进一步在全社会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广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花园城市建设。
  启动仪式上,通报了2022年度随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优秀志愿者代表、蓝天救援队队长李长长领读学雷锋活动倡议书;现场为部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赠送创文创卫志愿者服装。
  活动现场,通过制作展板、发放传单、现场讲解、互动体验等形式向广大市民集中展示各单位部门2022年志愿服务成果。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能发放便民服务宣传单,开展了健康义诊、清洗眼镜、政策宣讲、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
  下一步,我市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缔造、乡风文明建设、交通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开展“党的声音进我家”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党旗领航文明共创”活动、春耕指导、交通劝导、垃圾分类宣传、疫情防控等多形式的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