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到净明小学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2-20 08:19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杨文明
打印

2月17日,随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到随县净明小学调研。随州市科协主席李霜、市科技局副局长余言江,副县长何毅、县科协、教育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刘军伟一行先后到净明小学科技体验园区,从科普长廊,校园气象站、太空种子种植基地到温室育种大棚,仔细了解青少年科技教育日常教学和工作情况。他一路走、一路问,在净明小学“种子馆”了解学校近年来在青少年科技教育中 “气象科普+农耕+劳动教育”模式,一年多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

在净明小学科技楼,刘军伟一行观看了该近年来取得的一块块国家级、省奖牌给予称赞。还参观了净明小学气象科普馆、知识产权教育工作室和科技专家工作站,在学校近年创新工作室,刘军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学校日常科技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惑,以及未到的发展规划,现场还与小学生一起互动参与科技小制作活动。

刘军伟强调,净明小学要将自己在科技教育中的先进工作方法和经验,引领辐射到更多的学校,带动更多的青少年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利用“小手牵大手”,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让科技的种子在基层扎根开花,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贡献力量教育力量;并勉励学校领导和教职工要投身科技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设中去,在推进随州整体科技教育水平提高的同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裴娟汪家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