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签约两大文旅项目
  • 发布时间:2023-02-11 18:29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2月10日,湖北文旅重点项目招商签约大会在武汉举行。会上,我市成功签约随县国家级全域旅游产业经济带示范广水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两个文旅项目,签约金额共90亿元。
    随县国家级全域旅游产业经济带示范项目由中青城投旅游集团投资打造。中青城投旅游集团是以旅游投资、景区开发与运营为主要业务的资源密集型企业,将在随投资随县义阳水镇、田王寨、神农部落综合提升建设和广水三潭景区建设运营项目,签约资金40亿元。景域(上海)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奇创旅游集团规划在“一库、两区、三走廊”(徐家河库区,月光海景区、寿山景区,城郊—徐家河“农旅走廊”、余店—长岭“生态走廊”、环寿山“文化走廊”),建设广水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打造随州市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先行区。目前,子项目“渔火露营”“弱水三千”已正式动工,“山海论坛”“太白别苑”“摘星辰”“水上救援中心”等子项目已进入详细规划阶段。
    会上,副市长罗兰作随州重点文旅产业及招商项目推介。会后,参加大会的部分重要客商和嘉宾受邀赴炎帝故里景区和市博物馆参观考察,感受随州文旅风貌,对接洽谈招商事宜。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军伟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