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商务经济和招商引资“开门红”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3-25 08:4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3月23日,全市商务经济和招商引资“开门红”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继军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发挥能动性,能快则快,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顺利实现全年目标奠定基础。要坚定不移把提振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政策落实,组织好全年促消费活动;要坚定不移恢复和扩大出口,畅通农产品出口通道,保持专汽出口较高增速,深入推进“千企百展”出海拓市场行动;要坚定不移吸引利用外资,全面落实稳外资政策,一企一策、专人包保,促成重点外资项目落地;要坚定不移加强招商引资,落实“36311”管理和日常定期调度机制,加大招商引资要素保障,开展精准招商活动,聚力推动外向型招商引贸;要增强争先进位意识,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坚定发展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