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与三环集团总裁王汉荣座谈
  • 发布时间:2024-03-21 08:1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3月20日,市长克克与三环集团总裁王汉荣座谈,双方就专用车项目合作和专汽产业供应链体系建设进行交流洽谈。
  克克对三环集团长期以来对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目前,随州正落实省委、省政府“以供应链体系建设为抓手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求,围绕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目标定位,加快构建专汽产业现代化供应链体系,赋能专汽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全省万亿级汽车产业走廊配套区。三环集团作为省属汽车产业龙头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完备,底盘优势明显,与随州专汽产业供应链体系建设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行深度合作,着眼未来发展,在产业园区建设、供应链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协助随州完善专汽产业供应链、打通上下游。随州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努力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汉荣介绍了三环集团经济运行、产业布局等情况。他表示,当前,三环集团正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制造强国高地的重要部署,主动融入全省“51020”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构建全国头部、国际一流汽车产业链集团,努力建成湖北汽车产业的支柱。随州与三环集团有着紧密的业务联系和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积极寻求合作路径,推动专用车项目落地,加速随州专汽产业供应链体系建设,共同为全省打造万亿级汽车产业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市政府秘书长金厚鹏等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