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普军调研督办市容环境卫生整治
  • 发布时间:2024-03-06 08:3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3月5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柴普军带队调研督办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柴普军一行先后来到万达广场、胜利小学、随小公路、烈山大道花溪巷、马家榨垃圾转运站、市植物园等地,实地察看商场停车秩序、学校周边、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以及垃圾收集点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每到一处,柴普军逐一指出存在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紧密配合,做好整改提升工作。
  柴普军提出,要保持“双创”成效常态化,常抓不懈、做在日常,让老百姓共享创建成果,有更多获得感;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准痼疾顽症勇敢“亮剑”,全面清理道路两侧积存垃圾、杂物,推进裸露地块补栽复绿,让城乡面貌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要以精细化、规范化、人性化的理念规范市场经营行为,为周边居民提供干净舒适的购物环境;要对“僵尸车”进行拖移,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进行规整,对流动摊贩侵占停车泊位进行清理,切实做到还“路”于民,还“道”于民;要加强垃圾收集点和中转站安全运营规范管理,确保垃圾日产日清,设施设备和周边卫生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