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栋梁到包保企业督导食品安全
  • 发布日期:2022-12-1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12月8日,副市长罗栋梁带队到包保企业湖北万松堂大健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督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工作。
  罗栋梁一行到万松堂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了解企业生产、产品开发和市场开拓等生产经营情况,查看了企业食品安全台账和规章制度等。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和市区两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有关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及建立“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机制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运行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
  罗栋梁强调,食品安全是天大的事,要摒弃“差不多”思维,以铁板钉钉的精神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抓好常态化防控,强化应急处置,结合企业实际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对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知识培训,让维护食品安全成为企业上下的自觉行为,共同努力将企业打造成行业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