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获评湖北省金融信用市(州)
  • 发布日期:2023-05-0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近日,从省金融生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22年度湖北金融生态指数发布,我市获评湖北省金融信用市(州)(含直管市、区)。此外,曾都区、随县、广水市获评湖北省金融信用县(市、区)。
  金融生态,指的是一个地区金融运行状况及其外部发展环境。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资本市场建设,不断优化金融领域营商环境,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全力支持区域协调发展和城乡融合发展。通过大力开展“信用培植”行动、金融稳保“早春行”活动、政银企“直通车”交流对接活动,推进全市金融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截至目前,全市“新三板挂牌”“金种子”“银种子”企业总数分别达到4家、14家、10家。今年一季度,全市金融机构新增贷款81.26亿元,同比增长15.29%,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