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举办“828工银财富季”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0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工商银行开启为期三个月的“828工银财富季”活动。“828工银财富季”活动以“智慧财富美好与共”为主题,通过减费让利、积分回馈,开设趣味任务、大咖秀等游戏活动,与市民嗨翻财富季,助力客户善理每一分财富,与客户美好与共。
  本次活动,引入大咖秀“财富解码”,通过全渠道发布有奖调查问卷,结合当前资本市场行情、家庭财富管理、子女成长教育、热点事件或课题,邀请知名经济学家、明星基金经理、保险专家进行在线交流,解答“您最关心的财富问题”。引入H5测试趣味游戏,通过打造工银财富嘉年华趣味活动,加大对用户理财投资兴趣的引导,让客户获取更多更高性价比的金融产品;遴选出具有长期稳定选股能力、业绩表现突出的明星基金经理,盛大发行基金产品并开展重点推动,联合大牌保险公司精选多款产品,涵盖重疾、教育、养老及财富传承等多种保障需求。活动期间,为客户提供债券、指数基金申购费率1折、贵金属产品让利、个人金融资产质押贷款利率优惠等较大力度的限时优惠活动;全新推出“工银星礼遇”增值权益服务,为社保、老年、宝贝、商友、私人银行客户等几大客群提供专属产品和福利。
  “工银财富季”活动通过公募基金申购手续费率打折、“积存黄金周”免手续费、探星寻宝积分回馈等让利、优惠活动,提升活动吸引力和参与度,满足大众群体理财服务需求,使广大人民群众公平分享金融改革发展的成果。此外,还通过多种趣味活动和多重好礼奖励机制,持续加大对客户理财投资兴趣的引导,从产品、权益、服务、运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升级综合金融服务能力,展示给客户“贴心工行、极智工行、无界工行、放心工行”的“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品牌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