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现金失而复得婆媳俩送锦旗致谢
  • 发布日期:2021-06-2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一万多块钱啊!我是农村人,存点钱不容易,丢了还能找回来,真是太感谢那个公交师傅了!”6月10日,市民刘婆婆和儿媳将一面锦旗送到市公交公司,感谢5路公交驾驶员张志勇的拾金不昧。
  6月9日下午,孙子高考结束后,一直帮助照顾的刘婆婆也瞬间放轻松下来,搭乘5路公交车回老家,并将万余元现金和手机、钥匙装进了随身携带的挎包内。晚上到家准备开门,一摸钥匙才发现挎包不见了,瞬间慌了神:包里的万余元现金可是自己做家政打散工辛苦存下的!着急赶往小儿子家告知情况后,儿媳吴女士帮忙想主意:看能否找公交公司帮忙。接到电话后,着急寻找失主的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同样松了口气。原来,幸好刘婆婆当时乘坐的是5路公交收班车,车上乘客少,丢失的挎包一直在车上。直到收班,司机张志勇在打扫车内卫生时才发现这个装着大量现金的包,并赶紧送到公司。
  为表感谢,吴女士婆媳俩特意制作了锦旗送来,感谢公交师傅的拾金不昧。在核对相关身份信息、清点包内钱款数额后,刘婆婆的万余元现金失而复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