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建行蝉联全市银行业综合评价A类企业
  • 发布日期:2021-04-21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近日,人民银行随州中心支行发文,通报2020年度随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情况,公布对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在货币信贷、金融稳定、金融统计、支付结算、金融科技、货币金银、国库管理、征信管理、反洗钱、外汇管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综合事务12项工作情况的综合评定结果,建行随州分行在辖内12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中综合评价定级为A类第一名。
  2020年,建行随州分行认真贯彻执行人民银行政策法规,全面落实人行随州中心支行各项工作部署,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建立健全内控合规制度,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强化金融创新力度,抓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全行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建设能力进一步增强,连续三年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中获评A类档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