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万店镇对经济社会发展观摩考评
  • 发布日期:2021-01-20
  • 信息来源:
  • 编辑:石磊
  • 审核: 杨文明

日前,曾都区万店镇开展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观摩考评活动,对全镇21个村(居)委会发展的产业项目、亮点建设等工作进行集中观摩考评。
  美丽乡村各具特色。石桥村、小河沟村、槐东村、红石岗村、兴隆村按照“五大特色村庄”规划,创新思路、扎实推进,在特色村庄建设过程中让每一个规划充满创意、每一处细节体现特色,形成差异化风格,凸显田园气息,提升村庄内在价值,打造240国道沿线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
  产业发展活力四射。小河沟村五千亩田园综合体、泉水寺村蔬菜大棚基地带动全镇蔬菜产业全面提档升级;高庙村、真武山村等香菇基地大规模建设,全镇香菇种植突破100万袋;新中村养牛基地利用丰富的山场资源,积极推动适度规模养牛标准化建设;横山村新型水产品养殖基地,建设规范化、规模化、现代化的500亩虾、鱼、鳖共养基地;新东村、粉铺村苗圃基地欣欣向荣,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强村级组织“造血”功能。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强化招商引资,立足产业“招好商”、精准发力“招优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壮大主导产业体系,强劲经济发展势头;狠抓项目落地,落实项目建设,采取有效的政策举措,促进全镇经济扩量提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