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店镇举办“夜学杯”羽毛球赛
  • 发布时间:2023-11-21 09:2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近日,随县殷店镇组织办和团委结合年轻干部夜学活动举办了“夜学杯”羽毛球擂台赛。
  此次“夜学杯”,设置双打项目,采取随机抽签的方式,将选手们分为6组,一局定胜负的模式,角逐5个回合,最终以积分排名决出冠亚军。赛场上,选手们展开激烈的角逐和比拼,场外加油声、呐喊声起伏不断,激情与欢乐溢满全场。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结合夜学举办文体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锻炼了身体,能够增加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培养大家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
  殷店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四个一”“四个100”学习活动,围绕年轻干部学习“三堂课”的总要求,开展更加丰富、实用的年轻干部夜学活动,营造比学赶超、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让年轻干部们涨知识、增阅历、强才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