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第一届“银协杯”职工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23-11-02 15:14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10月21日,由市银行业协会主办、齐星健身村承办的第一届“银协杯”职工运动会,在齐星健身村落下帷幕。来自全市银行业14支代表队、240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共15个项目的竞赛。
  历经8天激烈角逐,共有60名运动员及参赛队获得各类奖牌。随州农商银行代表队荣获篮球项目冠军,随州邮储银行、随州建行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名;随州农商银行代表队张凡获得乒乓球男单金牌,随州工行代表队杨晓茜获得乒乓球女单金牌,随州工行代表队汪艳荣获乒乓球之星称号;随州农行代表队叶汉军获得羽毛球男单金牌,随州工行代表队皇甫慧慧获得羽毛球女单金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随州监管分局代表队徐枫荣获羽毛球达人称号。随州农商银行代表队、随州工行代表队、随州农行代表队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随州农发行代表队和随州交行代表队分获优秀组织奖,随州中行、汉口银行随州分行、随县楚农商村镇银行、曾都汇丰村镇银行、随州邮政公司分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运动会,各参赛单位认真组织、积极比赛,在增进金融机构间友谊的同时,达到了以赛会友、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的,充分展现了“银行人”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