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慈善总会组织参与数字公益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3-30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3月28日,随州市慈善总会组织各县(市、区)慈善会及全市慈善冠名基金负责人和部分社工机构负责人,集中参加“首届湖北数字公益节”培训会,着力提升慈善组织网络募捐和数字化工具应用能力,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湖北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会采取“线下+线上”形式举行,特别邀请省慈善总会数字公益节项目负责人和黄梅县慈善会领导分别就“首届数字公益节”基本规则、慈善会参与指引、企业劝募方式进行详细讲解;黄梅县慈善会作经验分享。
  据悉,“首届湖北数字公益节”是由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湖北省慈善总会共同主办。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提供价值4000万元的公益资源,在5月20日至22日三天,面向所有通过腾讯公益平台筹款的湖北慈善项目进行配捐支持,动员慈善组织、知名企业、新闻媒体、社会公众等共同参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