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都区民政局优化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服务
  • 发布日期:2022-03-28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黄振忠

为进一步深化社会组织“放管服”改革、持续创优营商环境,提升群众的办事体验,曾都区民政局围绕“一网通办”进行攻坚克难,坚持线上线下双轨并行,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运用QQ群广泛告知社会组织“一网通办”的办事流程。普及“一网通办”的办事流程,提升社会组织网上办事流程的知晓度。开展电话、现场等一对一指导特色服务。在接待咨询方面,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规范工作人员服务效率,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优化登记服务流程,缩短承诺办结时限。对区级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由10个工作日缩减至1个工作日。对区级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有效期延续、章程核准、遗失补证由5个工作日缩减至1个工作日(立等可取)。

年检阶段提供代填报服务。对社会组织不会填报等情况,提供代填报服务,进一步提高精准的便民服务。(常耀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