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全力推进社工站建设覆盖镇(街道)已过半
  • 发布日期:2021-11-19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 审核: 杨文明

近日,随州市民政局印发《随州市社会工作服务站目标任务清单(2021-2020)》(以下简称“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社会工作服务站服务内容,规范推进社工站建设。

《任务清单》共7个方面11条,围绕民政重点工作,在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城乡社区积分制试点、特殊困境儿童关爱、老年人关爱服务、移风易俗宣传、特困对象探访服务等方面开展专业服务。

据了解,为推进全市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市民政局迅速组织到外地考察学习,向市政府进行专题汇报。印发《随州市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实施方案》,对全市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进行了部署。同时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市民政局统筹完成市级总站、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等4个社工站建设。各县(市、区)正在加快推进,到2021年底全市将建成社工站20个。2022年将争取在全市所有镇(街道)实现全覆盖。(随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