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慈善社会工作暨镇(街道)社工站建设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1-10-21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民政局
  • 审核: 杨文明

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是促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基层民政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10月20日上午,随州召开全市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暨社工站建设推进会,各县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部分镇(街道)民政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前,全体参会人员到淅河镇社工站、城东新区社工站、市级社工总站进行了实地观摩,了解各社工站站点的进展情况。

会议上,通报了全市镇(街道)社工站建设、省级社会服务和社会组织培育引导资金、省级志愿服务创新试点项目等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随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李开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时间节点、职责分工、服务内容,选择合适的建站途径,采取务实的举措,加快推进镇(街道)社工站建设;要狠抓落实,迅速完成民政事业单位社会工作岗位设置,做好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相关项目资金管理和使用,采取有力措施推进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发展。(随州市民政局 社会组织管理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