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2022年卷烟打假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3-2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3月24日,我市召开全市支持烟草行业发展暨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电视电话会。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市卷烟市场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传达省政府支持烟草行业发展暨卷烟市场整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市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情况,对我市2022年的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介绍,2021年,全市共查处涉烟案件574起,查获非法卷烟1079件,破获重大涉烟网络案件6起,打击追刑21人,市场净化率99.1%,有力维护了国家和消费者利益。
  黄继军对2021年全市烟草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提出,要继续高度重视支持烟草工作,强力打击卷烟制假售假,各执法单位要主动配合烟草部门扎实开展好卷烟市场整顿工作,强化电子烟监管,要优化完善各项保障措施,合法合规用好用足卷烟打假经费开支和激励政策,充分调动各方参与支持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卷烟市场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