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成功调解一消费纠纷
  • 发布日期:2022-03-0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近日,湖北十堰某消费者通过投诉平台反映其在随州高新区某专用车公司购入了一辆改装车,但公司在收费时未按合同履行,存在多收费现象,遭到消费者拒绝后,未按时交车,双方多次电话沟通无结果。
  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接到投诉后高度重视,得知该消费者已从十堰赶往随州,便积极联系消费者了解详细情况,并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到涉诉公司现场调查处理。 
  经过近两个小时细致调查和耐心调解,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此次成功调解为消费者挽回近万元损失,同时引导经营者提高守法履责意识树立企业形象。
  随州高新区辖区内汽车改装企业众多,有关改装车投诉量也逐年增加。高新区分局将重点针对改装车投诉深入研究、细致调查、制定措施,在案例中寻找共性问题,加大宣传力度,开展相关案例宣讲活动,增强广大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同时加大对产品质量监管力度,以更好维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让人民群众放心舒心消费,为擦亮“专汽之都”金字招牌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