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安排部署市场监管重点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2-23
  • 信息来源:
  • 编辑:李嘉琪
  • 审核: 杨文明

2月22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发展工作座谈会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传达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继军参加会议。
  黄继军提出,要下更大功夫培育市场主体。加快培育市场主体,提升总量、提高质量,突出制造业,促进企业群体壮大,让市场主体综合实力、创新能力、经济效益不断提升,实现绿色化、有质量的增长。要有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以更大力度、更高要求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造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打造更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在守牢安全底线上取得更大成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监管这根弦,对标对表“四个最严”要求,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完善应对突发事件预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更大作为。让机制聚力、让品牌发声、让技术代言,完善质量强市工作体制机制,建立品牌建设长效联动机制,推进质量基础设施“一体化”平台和“一站式”服务试点建设。要在提升保障能力建设上迈出更大步伐。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正风纪,强基固本提能力,提高市场监管干部队伍素养和能力,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带动“季季红”,确保“全年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