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保障性租赁住房三期房源摇号配租
  • 发布日期:2023-08-23
  • 信息来源:
  • 编辑:罗皓月
  • 审核: 罗皓月

8月22日,随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三期房源选房摇号活动举行。通过电脑摇号方式,随机摇出了191户配租对象的选房顺序号,这批房源将于近期选房配租。
    本次配租的房源位于随州城区帝明世家、香珠花园、曾投璟园三个小区,户型面积为30-134平方米,其中帝明世家、香珠花园两个小区房源由随州国投集团所属子公司市城投公司筹集。与此前两批房源相比,此次最大的亮点是推出了一室一厨一卫(约30㎡)精装修、配置家具家电单身公寓。
    为提高保障性租赁住房分配的精准度,今年市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分配规则进行了优化调整,实行预分配制度,即根据前期意向人填报的意向登记书情况,来确定新增房源,如果意向登记数量不足,则推迟启动新增房源项目。
    本次集中配租的配租对象为今年5月16至31日提交《保障性租赁住房申请函》和《随州市保障性租赁住房承租意向书》,且符合我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准入资格的申请对象。经审核,共有191户符合要求。
    摇号配租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采取线上摇号方式。8月22日上午9时,摇号仪式正式开始。在市住建局、市住房保障中心、市城投公司纪检监察部、公证人员、新闻媒体等共同监督下,3名配租对象代表依次上台,分别摇出帝明世家、香珠花园、曾投璟园3个小区选房顺序号。
    摇号结果现场打印,结果在市住建局网站发布。配租对象可关注摇号结果公告内容,在指定的时间、地点,按选房顺序号办理选房入住手续。
    随州国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响应随州市“人才兴市”战略,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扎实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扩大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优化配租方式,不断提高安居品质,让广大新市民、青年人,特别是从事基本公共服务人员“安居随州、扎根随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