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上半年拨付购房补贴资金218万元
  • 发布日期:2022-08-0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我在外面打工,春节期间回随县买了一套商品房,当时时间紧张,没有过来申请购房补贴,请问一下这个补贴申请有没有时效性?”日前,远在上海务工的吴女士打电话到随县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服务窗口咨询。
  “这项补贴时间从2022年1月16日0点起至2023年1月15日24时止,以销售合同签订时间和网签备案时间同时满足为准,请您及时来备案申请。”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商品房备案窗口工作人员陈黎提醒吴女士及时办理申请,同时将申请电话报给了她。
  今年来,随县陆续出台《提升县城首位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措施》《关于落实购房补贴实施细则(试行)》等政策,从放宽县城落户限制、加大住房公积金支持力度、实行税费优惠政策等十个方面促进随县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以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工作目标。
  “为了避免群众多跑路,便捷办理购房补贴申请业务,我们与县城各楼盘开发商始终保持着有效沟通,在销售阶段销售部就将政策宣传给群众,交易完成后再提醒群众准备好申请材料并告知办理流程,并将相关信息及时反馈住建局房产窗口备案。”该县房地产市场管理所所长董建明说,“符合条件的购房者直接拿着准备好的材料到窗口来办理申请及相关材料核查认证即可。”
  据悉,自1月16日以来,随县对购房补贴资金实行按季度拨付,2022年上半年共发放62户购房补贴资金218万元,目前符合购房补贴政策且完成备案对象有283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