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顺利完成年度结息
  • 发布日期:2022-07-08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7月6日,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该中心已完成2021-2022年度(2021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住房公积金结息对账工作,为我市2871个缴存单位的120579名缴存职工计结利息7161万元,较上年增加897万元,增长率为14.32%。
  结息当日,该中心通过住房公积金12329热线向每名职工发送了结息对账短信。此次结息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规定的利率执行,即上年度结转部分的利率和当年归集部分的利率统一按照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1.5%执行,年度结息利息已分配进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
  职工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随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支付宝“市民中心”、中心网上营业厅(http://www.suizhougjj.cn/)等服务渠道查询结息详情。对本人对账单信息有异议的,可以凭本人有效证件到各服务网点查询核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