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远坤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6-0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6月2日,市委书记钱远坤深入基层联系点曾都区东城街道龙门街社区等,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他提出,要坚持党建引领,紧紧依靠群众,充分发动群众,推动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共建共治共享幸福美好家园,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钱远坤来到东城街道龙门街社区糖酒副食小区、天后宫社区天后宫小区、西城街道通津桥社区供销社小区等处,实地察看正在建设或已经完工的老旧小区项目,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小区改造内容、资金投入、物业管理、公共服务等方面情况,听取改造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加强管理的工作思路。现场看到,已经完成改造的老旧小区,一改过去设施陈旧、基础薄弱、脏乱差的面貌,实现道路硬化、管线入地,基础设施更加完善,环境得到绿化美化亮化。
  钱远坤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城市更新的重要内容,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的切入点。要结合深入实施神韵随州补短板品质提升三年行动,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不断完善排水、停车、绿化、文体、交通、消防、照明、监控等基础设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求。要推动建管有效衔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推动“红色物业”创建,打造更多“红色驿站”,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盼,着力解决群众身边、房前屋后的小事实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政府主导与群众主体结合起来,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共同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兴旺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