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开展“恒爱行动”让留守儿童温暖过冬
  • 发布日期:2022-11-02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近日,随县妇联广泛发动“爱心妈妈”积极参与“恒爱行动——为留守儿童送温暖”公益活动,以编织“爱心毛衣”“爱心马甲”“爱心围巾”的方式,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恒爱行动”是在全国妇女联合会的指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共同发起的一项旨在关爱留守儿童的全国性公益慈善活动。该活动由恒源祥集团免费提供毛线,由各地妇联发动、组织、寻找“爱心妈妈”为留守儿童编织“爱心毛衣”。
  随县妇联在全县范围内寻找心灵手巧的“爱心妈妈”,一大批爱心人士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爱心妈妈”们加班加点为留守儿童赶制绒线制品,一团团线球经过她们的巧手加工,将变成款式新颖、美观大方的毛衣、马甲、围巾,送到留守儿童手中,给他们带去温暖。
  下一步,随县妇联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动更多“爱心妈妈”积极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动中来,汇聚呵护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